[web2.0] 最近迷上了flickr

No Comment - Post a comment

最近迷上了flickr,雖然用了flickr 已經差不多一年了。
但因為最近開始練習拍照,除了逛逛大家照片集,也開始加入許多群組。
看到大家對我的回應,真是莫名得開心。
我一向是低調害羞的人,看大家回應給我,我以後也會多多回應給大家 :)

1. flowers 我目前最喜歡的照片
flowers


2.黑白集 我的第一捲黑白相片集



3.虎尾群組 這張照片讓我跟網友【K】 相認,原來我們住得很近

以下為回應對話
【K】 Pro User 說︰
我知道這是哪!XD
發表於 2天前。

iichun Pro User 說︰
咦? 你真的知道這是哪? 這個地方應該很少會知道耶
發表於 2天前。

【K】 Pro User 說︰
嗯,面對台灣銀行嘛。
四維街的巷子裡。
發表於 2天前。

iichun Pro User 說︰
哈..真的耶! 我老家就在那。前幾天回去時拍的。
發表於 2天前。

【K】 Pro User 說︰
那你家和我家很近XD
發表於 2天前。

4.童年的回憶 我念的國小立仁國小


以下為回應對話
(以下的對話,會讓人心碎,歲月催人老)

【K】 Pro User 說︰
我也讀立仁國小!
發表於 2天前。

iichun Pro User 說︰
不過,我們應該差很多屆吧XD
發表於 2天前。

【K】 Pro User 說︰
感覺還好呀!
我80-86年唸立仁的XD
發表於 2天前。


iichun Pro User 說︰
那時候我都在唸大學了...........果然差很多屆XD
發表於 2天前。

【K】 Pro User 說︰
真的假的!XDD
發表於 2天前。

p.s 我就這樣洩漏自己的年紀(大哭)
但友人曰: 看不出來比較重要 (催眠中....)


以上4張是最近我覺得有趣也有意義的幾張照片
我的flickr 帳號iichun (也是萬用帳號啦)
如果你願意,也可以將把我加為自己人 按此
歡迎大家一起來加入成為好友喔^^

 
This Post has No Comment Add your own!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