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體驗]我的底片機首拍

No Comment - Post a comment

其實看到大家的Flickr 我都會很汗顏
我其實是個很不會拍照的人
總被歷屆男友嫌嫌嫌
在以前那個數位相機還不發達的年代 拍照真的是我的夢靨
因為只要底片一沖出來 男友最愛拿來超級比一比加碎碎念
(把2張相同場景比擬一番)
男友: 你看我把你拍的比較好
男友: 你看這裡有景深該如何取景 我幫你拍的吧啦吧啦..等

但在有數位相機的年代 我的處境有好些
因為可以馬上看 拍不好多拍幾張 多拍總會有幾張好照片吧

但是最近看到大家都在討論LOMO 或底片機
我這個人就是愛湊熱鬧加三分鐘熱度
不過,年輕就應該這樣阿,想做什麼就做什麼阿

我把我多年前(目前已經不可考應該超過7年,我還在美國時買的)
買的四格機Super sampler 拿出來
印象中從來沒有成功過 都是失敗在裝底片和卷片
結果五月去南投玩時 特別拿出來拍
唉 還是大失敗 不過是看到沖洗出來的相片 還是有特別的fu

10-003

這個月看到大家熱烈的討論 Vivitar 加上價格便宜(500元)
我也湊熱鬧買了一台

10-008


10-031



10-014

10-026

雖然拍的東西跟真正pro 的人不能比
但是我很開心 也覺得很有fu
雖不知我的三分鐘熱度會持續多久
但是目前我還是會繼續拍下去

 
This Post has No Comment Add your own!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