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這個周末...一個人也可以很開心

No Comment - Post a comment

分手後的我,最不能適應的應該是週末,突然會覺得很無聊and寂寞。雖說兩人在一起,到最後也是不知道要幹嘛,但我覺得那是2人在一起的安全感和溫暖(但你總認為那是巨大的壓力)。Anyway,我這半年,還是努力找出讓自己開心的事,像是開始用底片機拍照,像是不斷的買網拍(大誤),像是認真的看韓劇,總之,我會很努力讓自己過的更好,等待下一段感情(突然覺得自己很棒!!)

這週雖然沒做很了不起事,但我要大聲說一個人也可以很開心滴 :)

  • 肥牛燒肉聚餐:公司總會有各式各樣的名目聚餐,服務上線,新同事迎新,搶下新廠商,最酷的是連project 暫停都可以聚餐慰勞,這週五也有新名目聚餐,同事約了肥牛燒肉,但一向號稱喝不醉的我,竟然喝掛,唉~twitter上寫著[喝醉]昨天公司聚餐肥牛燒肉+金牌台灣啤酒,只能說太讚了。不過,這2年已經很少喝醉得我,昨天意外的喝醉了,一整個暈到不行,幸好還知道怎麼跟計程車司機說回家的路。
  • 網購薑母鴨:宅化又更進一步,以往最常買的東西就是書籍和網拍衣服。後來發現PC home24購物開始該闢日用品專區,我竟愛上了買衛生紙和洗髮精這些日常用品後,因為我覺得非常方便,不用提大包小包,凌晨訂購,隔天下班就收到非常方便(註)。上週我又發現葛媽媽ㄟ灶腳這個家常菜的網站,我陷入了網上訂購的熱食的衝動,買了薑母鴨、筍絲扣肉、醬燒小卷,這是很不同的經驗,因為不只是像拍賣賣家,更是利用blog所有元素在經營。葛媽媽ㄟ灶腳 可以利用Google日曆查看可訂購日期,有"葛媽幫你算"的運費試算小程式,我知道我若不工作我要幹嘛了,做一個"謝爸爸的私房料理"專賣老爸最擅長的東坡肉和薑汁雞。
  • 我的新髮型:上次整頓我的頭髮是在年初,每次都會大整理,染+燙,這次不燙了,因為覺得髮質受損,但因為我的白頭髮又冒出來,非得燙不可,因此請設計師選了一個夏天的顏色,染了一個我還蠻喜歡的髮型呢 :)
  • 中山北路:上次看了孫正華主持的風格時尚在討論中山北路,難得今天整髮到中山北路,整髮後到光點拍照,邊拍邊繞著光點的小巷子,發現很多特色小店,像是 HanaBi、米朗琪、蘑菇...等
  • 米朗琪咖啡館:這就是傳說中要等2個小時的鬆餅店。因為我是獨自一人,我也只是經過,聽到服務生說有吧台的位子可以不用等,我當然不錯過這個機會,省去等待的時間。店內裝潢還不錯,價錢還蠻合理,我點了原味鬆餅才70元,我覺得還不錯吃,不過,如果是等了2個鐘頭才吃到,我的想法可能會不一樣,不過真的很多人在排隊耶




 

 
This Post has No Comment Add your own!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