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寫在生日之前....我要展翅高飛

No Comment - Post a comment

寫在生日之前....我要展翅高飛

上周我媽囑咐我去龍山寺拜拜,發覺原來我是幸福的人,沒有什麼特別好祈求的。
我只祈求我身旁的家人朋友平安健康。

過了30的我,已經不在大肆的慶祝我的生日,甚至也不想仔細的計算出我的年齡。
今年是個特別的一年,年初跟"我一直以為我們會結婚的男友"分手,
我從來沒有想過我們會分開,也從來沒有想過我們分手後,我沒有掉過眼淚。
告別了一段感情,我改變很多,今年最大的收穫:不再依賴人,學會了自己和自己相處。

寫在生日之前,我會更愛我自己,
我會慢慢等待更值得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寫下了【祝我生日快樂】

 
This Post has No Comment Add your own!

張貼留言